您好! 欢迎访问佳毅(上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登陆/注册收藏本站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工厂直供 / 即日响应 / 1年保修 / 终身维护

佳毅新闻

和我们联系

想了解更多佳毅产品信息请联系我们

至电:021-68907178

邮箱:847584391@qq.com

行业动态

首页 > 佳毅新闻 > 行业动态 > 医药制药行业风生水起...

医药制药行业风生水起的离心机

时间:2016-11-11         来源:           点击量:

很多人都知道,医药行业高标准的一个行业。那么离心机,又是怎么在这么一个高标准、严要求的行业中风生水起呢?

医药制造中用到的离心机,基本上都是高速管式离心机。因为管式离心机技术含量高代表着离心机设备的最高水平,因为它在医药领域应用广泛,是广泛用于生产工艺之外还大量应用于实验室设备。

目前来说,高速管式离心机基本上在整个制药行业取得了普遍应用,血液分离用的三四千转的低速管式离心机、活性细胞菌类分离提取的上万转的中高速管式离心机构成了整个医药行业管式离心机的应用体系,当然还有中间环节筛选物料处理废水的那些三足离心机卧螺离心机,当然,医药行业GMP标准是铁律,所有参与到医药行业的离心机都要租售医药行业的标准;

管式离心机转速高分离效果好,是是一种常规的实验室用离心机,目前广泛运用于生物、化学、医药等科研和生产部门,也适用于微量样品快速分离合成。总之,高速离心机因为技术含量高分离效果好是一种极其重要的实验室设备。

管式离心机特别是高速管式离心机因为工作需求严苛,配备的附属措施比如采用直流无刷电机,免维护型结构,微电脑控制,可预选转速、时间、离心力等功能显示,让使用维护操作更方便简洁的同时也使得机器更有效率。

如此来看,高速管式离心机在医药制造风生水起倒是一件必然的事情了。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

忘记密码?马上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