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佳毅(上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登陆/注册收藏本站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工厂直供 / 即日响应 / 1年保修 / 终身维护

佳毅新闻

和我们联系

想了解更多佳毅产品信息请联系我们

至电:021-68907178

邮箱:847584391@qq.com

行业动态

首页 > 佳毅新闻 > 行业动态 > 传统离心机与现代管式...

传统离心机与现代管式离心机

时间:2016-11-09         来源:           点击量:

管式离心机,传统的高速传动部分结构复杂,零部件多,易损件多。零部件多导致装配的累积公差大,造成设备工作时振动大,噪音大,运转不稳定,影响使用寿命;易损件多导致设备的使用成本增加。进液轴承座部分的设计结构是一个阻尼结构,而传统结构不能在圆周上所有的点都起到阻尼作用,这样就增加了设备运转的不稳定性和故障率。传统的转鼓只做一次热处理,或增加转鼓强度,或增加耐腐蚀强度,只能起到单一效果。

  

  随着科技的进一步发展,在管式离心机的构造上进行创新,高速传动部分,简化了传统结构,这样虽然增加了加工难度,但减小了装配时的累积公差,使设备运转时振动小,噪音低,运转平稳,增加了使用寿命,减少了使用成本。改变近液轴承座的结构后,使圆周上所有的点都能起到阻尼作用,增强了设备运转的稳定性,降低了故障率,这也是管式离心机的另一项创新。对转鼓进行三次热处理,起到增加转鼓强度、增加耐腐蚀能力和应力失效三种效果。某些易损件材质的改变延长了易损件的使用寿命,从而降低了用户的使用成本。管式离心机的创新已经从构造上延伸至了科技的创新。

  技术创新是经济增长和经济发展的源动力,企业是经济增长和经济发展的载体,企业的技术水平、技术创新能力,不仅直接决定企业竞争力,并且对整个产业和经济的发展有着重要的基础作用。在技术创新中,不但产品要进行创新,更要注重产品创新与大规模的工艺更新,只有坚持个方面的创新,才可以带动经济更近一步发展。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

忘记密码?马上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