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佳毅(上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登陆/注册收藏本站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工厂直供 / 即日响应 / 1年保修 / 终身维护

佳毅新闻

和我们联系

想了解更多佳毅产品信息请联系我们

至电:021-68907178

邮箱:847584391@qq.com

行业动态

首页 > 佳毅新闻 > 行业动态 > 操作正确才是离心机正...

操作正确才是离心机正常运作的保障

时间:2015-04-23         来源:http://www.shxjy.com           点击量:

  我们知道,全自动离心机在使用的时候,肯定是有一些明确的操作注意事项的。只有根据这些明确的注意事项操作,才能够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使得离心机正常的工作。那么,全自动离心机使用的时候该注意些什么呢?

  全自动离心机现在广泛的适用于生物化学、医药制药还有精细化工等领域,这种离心机是一种能够自动的在刮刀下部卸料的,间歇式操作的过滤式离心机,这种离心机在离心力的作用下,是有非常好的分离和洗涤效果的,对于物料的适应性是非常强的,非常适合于分离含有固体颗粒≧0.01mm的悬浮液。

  在进行使用之前,肯定是要先检查一下这个机械设备部件是不是完好的才行,然后将需要进行分洗涤物均匀的放置在内转笼筒中,然后就能够启动发动机了,使得内转笼的转速越来越快,自然就是能够使得洗涤物进行脱水了,按照这些洗涤物的种类,一般在5-10分钟的时候就能够脱干了。按下停止键的话,离心机就能够断电,并且开始不运行。经过一段时间的减速之后,就能够操纵刹车手柄,进行间断性的刹车操作,尽快的使得内转笼停止转动。当转动机械停止了之后,才能够将里面的物品取出来,如果贸然的在设备还在运转的时候,就伸手去接触物体的话,是很容易使得自己受伤的的。

  在使用的时候,如果是吸水性强弱不同的织物的话,肯定就是要分开来进行脱水的,否则会使得织物脱水失败或者是受到损伤的。如果离心机是新安装的或者是新接的电线的话,一定要保证电动机的转动方向是正确的才行。如果发现因为织物放置眼中不均匀,而使得离心机有很强的振动的话,就应该立即关闭电源开关,重新将织物放置均匀后再进行脱水才行。

  综上所述,就是全自动离心机在使用过程应该注意的几个方面。如果你是一个离心机操作新手,一定要格外注意上述提到的几个方面,这样才能有利于更好地提高你的工作效率,才能保证正常的生产安全。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

忘记密码?马上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