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佳毅(上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登陆/注册收藏本站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工厂直供 / 即日响应 / 1年保修 / 终身维护

佳毅新闻

和我们联系

想了解更多佳毅产品信息请联系我们

至电:021-68907178

邮箱:847584391@qq.com

公司新闻

首页 > 佳毅新闻 > 公司新闻 > 离心机的转速分为几种...

离心机的转速分为几种

时间:2015-06-15         来源:http://www.shxjy.com           点击量:

按照转速分类,离心机一般可以分为以下几种:
   普通离心机(低速)<8000r/min;   高速离心机8000 30000r/rain;   超速离心机30000 80000r/min;   超高速离心机>80000r/min   通常情况下,医用离心机属低速离心机,转速一般不超过5000r/min,用水平转子就可以了,并且可以满足大容量的需求。学校,科研单位等实验室用离心机,一般需要高速离心机(大于5000r/min),用小容量的角转子。  
 实验室在选择离心机时,可以根据实验目的和实验需要,选择不同容量、不同转速、不同温度控制的离心机。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

忘记密码?马上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