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佳毅(上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登陆/注册收藏本站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工厂直供 / 即日响应 / 1年保修 / 终身维护

佳毅新闻

和我们联系

想了解更多佳毅产品信息请联系我们

至电:021-68907178

邮箱:847584391@qq.com

佳毅新闻

首页 > 佳毅新闻 > 高速管式离心机分离效...

高速管式离心机分离效果和什么有关?

时间:2016-11-30         来源:           点击量:

 一般来讲,这高速管式离心机工作原理本就是让一些质量或形态不一样的物质,也在离心机作用之下,是可以实现分离的。可在工作中,并非每次的分离效果都能让人满意的。到底高速管式离心机的分离效果和什么有关?

 

    第一、和离心力大小有关

 

一般高速管式离心机是需要经过离心力来起到介质分离的作用。所以离心力大小对介质的分离效果有很大影响的。因此,需要在实际工作中,把握好离心力大小。而这个大小还能来调节,分离不同形态介质的时候,其大小都会有所不同,像固液戒指,就要比纯液体介质要好来分离一些,也有比较小的离心力的。

 

第二、和液体黏稠度有关

 

如果是纯液体的介质,想来分离,存在着一定难度。液体黏稠度比较大时,便很难来实现分离的,还会有很差的分离效果。因此,产生这种情况,黏稠度大小的液体在分离时,内部杂质的下降速度会很缓慢,分离很长时间以后,效果都不太好。

 

第三、和颗粒大小有关

 

当对设备的工作情况做观察时,便能看到颗粒相对比较大的介质是很易进行分离的,也有很好的分离效果,可比较小的颗粒分离时,一般有一定困难。因此,颗粒大小会影响到管式分离机的分离效果的。较小颗粒的介质,可使用一些辅助措施进而来提高它的分离效果。

 

    如果你使用高速管式分离机来分离时,需要明白设备的分离效果到底和什么有关?免得在分离中,你却不知道哪些是不可以来进行分离的。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

忘记密码?马上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