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佳毅(上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登陆/注册收藏本站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工厂直供 / 即日响应 / 1年保修 / 终身维护

佳毅新闻

和我们联系

想了解更多佳毅产品信息请联系我们

至电:021-68907178

邮箱:847584391@qq.com

行业动态

首页 > 佳毅新闻 > 行业动态 > 高速管式离心机的组成...

高速管式离心机的组成部分

时间:2016-12-13         来源:           点击量:

高速管式离心机,是离心机的一种,高速管式离心机由滑动轴承组件、转鼓组件、集液盘组件、机头组件、机身等组成。电动机通过皮带、压带轮将动力传给机头上的皮带轮和主轴,从而带动转鼓绕自身轴线高速旋转,在转鼓内壁形成强大的离心力场。

 

物料由底部进料口射入高速管式离心机转鼓内,在强大的离心力作用下,迫使料液进行分层运动。质量轻的液体在转鼓中心,流动到转鼓上部通过集液盘回收;质量重的固体被甩在转鼓内壁上,待停机人工卸料。

高速管式离心机主要用于发酵液菌体分离、植物中药提取液、保健食品、饮料、生物化工产品后提取等的液固分离。是目前离心法进行分离的理想设备。最小分离颗粒为1微米,特别对一些液固相比重差异小,固体粒径细、含量低,介质腐蚀性强等物料的分离提取、浓缩、澄清较为适用。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

忘记密码?马上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