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佳毅(上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登陆/注册收藏本站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工厂直供 / 即日响应 / 1年保修 / 终身维护

佳毅新闻

和我们联系

想了解更多佳毅产品信息请联系我们

至电:021-68907178

邮箱:847584391@qq.com

行业动态

首页 > 佳毅新闻 > 行业动态 > 离心机干气密封改造后...

离心机干气密封改造后的工业运行考核及结论

时间:2016-03-17         来源:佳毅(上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点击量:

佳毅(上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以高速管式离心机、超微细分分级机系列产品开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标准的厂房、精密的加工设备、精湛的生产工艺、科学严谨生产管理和完备的售后服务体系,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信任 。



工业运行考核

在完成了干气密封的模拟试验后,在高密度装置进行了干气密封及控制系统的现场安装和工业运行,开车一次成功。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设计要求。HB84824泄漏量在600L/h以内,HB84826泄漏量在150L/h以内,由于为双端面密封,测量值为两级密封的泄漏量,每一级密封均达到设计标准,表现出良好的密封性能,另外,主电机电流在正常负荷(8.5~9.6t/h)下同比下降2.9~3.1A,这表明离心机干气密封改造成功。

结论

通过本次改造,可以得到以下结论:

(1)螺旋槽干气密封的密封特性比较好,气体泄漏量很小,消除了密封介质对系统的污染。

(2)干气密封几乎没有磨损,只是在开停车时才出现很小的磨损,因此有较长的使用寿命,为高密度装置的长周期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3)采用干气密封可节约用电,每年可节电:6000V ×3A ×80OOh=144OO0kW ·h

(4)采用干气密封可节约密封油(15#工业白油),每年可节约密封油:4桶/月×170kg/桶×12月=8160kg

(5)M301管式离心机上采用干气密封获得成功,表明干气密封在振动较大的设备上也可较好的运行,这为同类装置离心机的密封改造提供了有益的经验。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

忘记密码?马上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