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佳毅(上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登陆/注册收藏本站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工厂直供 / 即日响应 / 1年保修 / 终身维护

佳毅新闻

和我们联系

想了解更多佳毅产品信息请联系我们

至电:021-68907178

邮箱:847584391@qq.com

行业动态

首页 > 佳毅新闻 > 行业动态 > 连续流离心机的分系统...

连续流离心机的分系统的维修工作该从何处着手?

时间:2015-05-25         来源:http://www.sh-jiayi.com.cn           点击量:

  通常情况下,一个完整的连续流离心机是有很多个系统组合而成的。在日常工作中,一定要做好连续流离心机的分系统的维修,这样才能保证连续流离心机在实际工作中发挥最佳的效果,并能够有效延长其使用寿命。那么,如何做好连续流离心机的分系统的维修呢?

  第一,做好真空系统的维修。

  我们知道,真空系统是连续流离心机一个重要的分系统,所以在日常维护和保养中,一定要重视真空系统的维修。目前,市场上连续流离心机大部分采用机械旋转式真空泵和油扩散泵两级真空系统,真空程度是非常高的,能够大大减少空气的摩擦阻力和摩擦所产生的温度升高。为了保证良好的真空度,在对真空系统进行检修的时候,一方面要保证预冷的转子装到旋转轴上是干燥的;另一方面要定期将真空泵底部水分排放出去。

  第二,做好电路控制系统的维修。

  电路控制系统同样是连续流离心机一个不可缺少的分系统,这个分系统的日常维修也是非常重要的。在维修电路控制系统的时候,应该先详细了解离心机的工作原理及动作程序,熟悉离心机内部各个零部件的位置、作用和连接线情况,然后才能根据连续流离心机的动作程序进行一步步地检查,逐步排除故障现象,做好各个部件的维修工作。

  第三,做好驱动系统的维修。

  可以说,驱动系统是离心机的心脏部分,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分系统。因此,连续流离心机驱动系统中的高速电机、变速齿轮、旋转轴承和滑动轴承等几个重要的部分,都不能出现丝毫不正常的现象,否则都会影响整个连续流离心机正常的运行。驱动系统出现异常主要表现为:产生较大的噪音;振动特别厉害;转速变化很大,非常不稳定等,因此在遇到这些异常现象的时候,一定要及时进行维修。

  综上所述,就是连续流离心机几个分系统的维修工作。我们发现,这些分系统的定期维修是非常重要的,不仅能保证连续流离心机在日常使用中正常工作,还能有效延长其使用寿命。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

忘记密码?马上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