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佳毅(上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登陆/注册收藏本站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工厂直供 / 即日响应 / 1年保修 / 终身维护

佳毅新闻

和我们联系

想了解更多佳毅产品信息请联系我们

至电:021-68907178

邮箱:847584391@qq.com

行业动态

首页 > 佳毅新闻 > 行业动态 > 浅谈离心机在工业生产...

浅谈离心机在工业生产中的运用

时间:2015-05-19         来源:http://www.shxjy.com           点击量:

  近几年,随着离心机技术的不断发展,离心机在工业生产中可以说得到了广泛的运用,比如在液相澄清、浓缩固相、固相脱水,以及颗粒分级等各方面。但是,要想离心机在工业生产中发挥最佳的效果,佳毅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认为,一定要选择合适的离心机,并且在生产中格外注意。

  我们知道,在实际工业生产的过程中,使用到离心机的具体场所也是不一样的,对于离心机的要求也是千差万别的。佳毅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的专家发现,有的工程选用了合适的离心机,在分离的工作中,流程很简单,能耗下降了很多,质量取得了显著的提高,可以说取得了比较好的经济利益。但也有不少的工程在选择离心机的时候,马马虎虎,导致选择的机型不当,不仅使得生产过程无法正常进行,还使得整个工程蒙受了较大的损失,甚至有些人还因此对离心机的性能产生了怀疑。其实,导致工程无法顺利进行,甚至产生较大的损失,并不是离心机的错,而是购买者在选择离心机的时候不够认真和重视。佳毅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的专家认为,要想让离心机在工业中发挥最佳的工作效果,最为重要的一定是要选择合适的离心机。因此,工业生产领域在选择离心机的时候,一定要根据不同的物料特性、生产工艺,以及分离要求等多方面的实际情况,然后让专业的工程师去选择合适的离心机。

  但佳毅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的工程师提醒我们,选择到合适的离心机并不能百分之百保证工业生产的顺利进行,离心机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还需注意一系列的问题。一方面,要明白液相澄清、浓缩固相、固相脱水,以及颗粒分级它们原理虽然相似,但细微的差别还是要足够重视的,在离心力的控制上要适当区分。另一方,离心机虽然分离效果比较好,工作效率很高,但是一定要做好定期的维护和保养工作,这样才能保证优势长存。

  由此我们可以看出,虽然离心机在工业生产领域得到了较为广泛的运用,但是要想使得离心机能够发挥最佳的效果,我们需要做的还有很多。因此,一定要根据上述几个方面的要求,逐一做到。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

忘记密码?马上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