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佳毅(上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登陆/注册收藏本站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工厂直供 / 即日响应 / 1年保修 / 终身维护

佳毅新闻

和我们联系

想了解更多佳毅产品信息请联系我们

至电:021-68907178

邮箱:847584391@qq.com

公司新闻

首页 > 佳毅新闻 > 公司新闻 > 专家教你如何选择质量...

专家教你如何选择质量高、实用性强的生物专业管式离心机

时间:2015-04-10         来源:http://www.shxjy.com/           点击量:

  随着离心机技术的不断进步、行业的迅速发展,市场上的离心机可谓是琳琅满目。仅是生物专用管式离心机这一种,就有成千上万种产品供你挑选,因此,怎样才能选择到合适的生物专用管式离心机呢?我们佳毅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离心机供应商,其研发部专家在此与我们分享几个技巧,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第一, 看转速选择。

  我们知道,离心机按照转速不同,可分为:超高速离心机、高速离心机和低速离心机。每个离心机都有额定的最大转速,因此在选择生物专用管式离心机的时候,一定要计算清楚你需要的转速是多大,然后再选择对应的离心机。值得提到的一点就是,离心机并不是转速越快越好,合适的才是最好的。

  第二, 考虑工作环境的温度。

  我们知道,生物专用管式离心机肯定用在与生物相关的方面。而很多生物实验方面,对环境的温度都是比较高的,有的需要在低温多少度下,有的则需要耐高温。因此购买离心机之前,一定要对工作环境的温度进行测试,如有必要,可能还需要购买多台离心机轮流使用,才能保证工作的顺利进行。

  第三, 看转子和管子。

  选择生物专用管式离心机之所以要看转子和管子,主要有两个方面的原因。一方面,转子和管子的质量影响到整个产品的质量,这点不用多说,机器的重要部件质量好,整个机器的质量才能比较好。另一方面,就是使用情况的问题。不同的转子,分离之后样品沉淀的位置不一样,这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挑选;而管子,则要看多会分离哪些物料,如果物料多是液体且有一定的腐蚀性,为了安全起见,最好选择封闭的管子。

  综上所述,就是选择生物专用管式离心机需要考虑的几个方面。如此看来,选择合适的生物专用管式离心机也并没有很多人想象的那么困难。当然,参考的因素也远不止上述三个方面,用户在选择的时候除了看一些基本参数,还一定要联系自身的实际情况,这样选购到的离心机才能质量好、实用性强。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

忘记密码?马上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