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佳毅(上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登陆/注册收藏本站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工厂直供 / 即日响应 / 1年保修 / 终身维护

佳毅新闻

和我们联系

想了解更多佳毅产品信息请联系我们

至电:021-68907178

邮箱:847584391@qq.com

公司新闻

首页 > 佳毅新闻 > 公司新闻 > 生物专用管式离心机使...

生物专用管式离心机使用不当 何言效果和效率

时间:2015-04-09         来源:http://www.shxjy.com/           点击量:

  生物专用管式离心机,由其名称我们可以知道其主要用于与生物有关的方面,那么一系列的实验肯定是必不可少的,这对于离心机的效果和精确度要求通常都是比较高的。那么,我们在使用生物专用管式离心机的时候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日常维护,肯定是不用多说的,无论是什么样的产品,日常维护都是必须要考虑的一个重要方面。我们知道,产品的质量就是使用过程中的精确度和使用寿命,其实这个是与使用过程中的清洁和维护是密不可分的。佳毅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的维修师傅出去维修回来之后,往往对一些机构的做法很是气愤。很多生物专用管式离心机的腔壁上残留着一些不明成分的液体,个别转孔里也有残渣,甚至有的转子都扭曲了还在使用。维修师傅无法想象,这些机构平时是如何利用这些离心机操作的,一点点的日常维护都不知道做。虽然,现在市场上的生物专用管式离心机的质量越来越好,使用的技术也逐渐先进,但是日常使用还是要多注意维护的。很多损坏就是平时的不注意、不小心造成的,日积月累,再好质量的离心机也经不住这样的折腾。生物专用管式离心机在使用过程中,工作人员一定要做好清洁、保养工作,减少无谓的损坏,这样的离心机才能有很好的工作效果。

  保证样品的装载平衡很重要。我们知道,如果样品不平衡很可能会造成机器产生较大的噪音和剧烈的震动,严重的甚至会扭断转轴。因此,对于样品的装载平衡一定要格外注意,通常要用天平来平衡样品的。随着离心机技术水平的不断提高,以及自动平衡技术的广泛应用,很多使用者往往都忽略了配平这一操作,这是不可取的。要知道,行业内声明的允许存在一定的误差,并不等同于不需要配平,生物专用管式离心机在使用中,精确度要求往往都是很高的,因此配平一定不可以少。

  综上所述,我们可以看出生物专用管式离心机,因其用途的特殊性,在使用过程中需要主要的方面有很多。只要做好日常使用中的维护,以及保证样品的装载平衡,才能取得最好的分离效果和最高的工作效率。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

忘记密码?马上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