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佳毅(上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登陆/注册收藏本站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工厂直供 / 即日响应 / 1年保修 / 终身维护

佳毅新闻

和我们联系

想了解更多佳毅产品信息请联系我们

至电:021-68907178

邮箱:847584391@qq.com

公司新闻

首页 > 佳毅新闻 > 公司新闻 > 磨刀不误砍柴工,离心...

磨刀不误砍柴工,离心机调整工作一定要做好!

时间:2015-06-04         来源:http://www.sh-jiayi.com.cn           点击量:

  通常情况下,大部分的机器都是只要装配成功就能够进行正常运转工作的。而离心机则不同,离心机在装配成功之后,正式运行工作之前,还需要进行一系列的调整。只有这些调整工作都做到位,才能保证离心机在日常工作中发挥最佳的效果。那么,离心机调整工作到底有哪些呢?

  第一,刮刀终了位置的调整。

  佳毅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告诉我们,离心机刮刀终了位置的调整,是离心机装配成功之后,最重要的一项调整工作。而且这样的调整工作还是比较复杂的,应该按照以下几个步骤。首先,锁紧门盖与机壳之间的连接螺钉,松开刮刀油缸活塞杆上的防松螺母,把活塞杆压下,使活塞杆碰到油缸的底部,此时刮刀位置上的碰钉应碰及门盖上的行程开关;然后,打开刮刀装置旁边的视镜,用厚纸板等软质材料,检查刮刀与筛网之间的缝隙,要保证在5至7mm之内,否则需进一步调整;最后,用同样的方法,检查刮刀两端与转鼓底和拦液板之间的轴向距离,两者应大致相等,否则也需要进一步调整。

  第二,工序持续时间调整。

  佳毅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的专家提醒我们,在对离心机工序持续时间的调节时候,一定要根据不同物料及相应的工艺要求。通常情况下,可以先用手动操作各程序动作,找出各个动作的最适宜的时间;然后根据所获得的数据,调整电气控制箱内继电器的按钮,修正动作时间;最终来实现各工序的持续时间及完成一次工作循环的总时间。

  第三,液压泵工作压力的调整。

  对于液压泵工作压力的调整,佳毅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的专家认为,主要是通过调节溢流阀来实现的。首先开动油泵,然后调节溢流阀的调解螺钉,使得压力表指示值为所需的压力值就可以了。

  综上所述,就是离心机调整的几个方面。佳毅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的专家认为,只有在离心机正式工作之前,将上述几个方面的调整工作都调整到位,这样才能保证离心机的工作,才能有效延长离心机的使用寿命。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

忘记密码?马上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