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佳毅(上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登陆/注册收藏本站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工厂直供 / 即日响应 / 1年保修 / 终身维护

佳毅新闻

和我们联系

想了解更多佳毅产品信息请联系我们

至电:021-68907178

邮箱:847584391@qq.com

公司新闻

首页 > 佳毅新闻 > 公司新闻 > 前景广阔的管式离心机...

前景广阔的管式离心机

时间:2016-11-04         来源:           点击量:

伴随着科技农业的迅速发展,各项基础设备也在不断的完善,同时,人们对离心行业的要求也越来越严格。面对着市场定位的提高,很多设备有限公司对新兴市场的扩展给出了相应的调整,这样离心机市场就有了更大的发展空间。另外,因为人们需求的增强,这样也刺激了公司人员对离心机的研发力度的加大。

近年来,我国的离心机市场呈不断增长的趋势,这一领域的发展潜力具有相当大的市场发展潜力。离心机相对于传统管式离心机的优势非常明显,高强度的不锈钢应用也让产品的质量增加到了新的高度。


  管式离心机有GF、GQ两大系列,典型的如GQ系列澄清型管式离心机、GF系列液、液分离型管式离心机。

GF—分离型:主要用于分离各种难分离的乳浊液,特别适用于二相密度差甚微的液、液分离(比重差大于0.1%),以及含有少量杂质的液、液、固三相分离。油品类的分离,变压器油,食用油脱水及脱蜡,透平油,生物柴油,煤焦油,润滑油,船舶燃料油,淬火油;各种糖浆剂的分离;全血分离--从全血中分离血浆、血球;生物制品的分离;油水分离,污水处理等。


   GQ—澄清型管式离心机,主要用于分离各种难于分离的悬浮液,特别是适合于浓度低、粘度大、固相颗粒细、固液比重度差较小的固液分离。

   

   离心机发展前景很广阔,我们一定要好好抓住这个机遇。不过,我们在使用高速离心机时,一定要按基础图来操作,开启电源后,转鼓依顺时针方向旋转,在离心腔里加上8-10层滤纸后放上滤布,用水清洗滤布和机器,重复操作三次,再离心药物。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

忘记密码?马上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