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佳毅(上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登陆/注册收藏本站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工厂直供 / 即日响应 / 1年保修 / 终身维护

佳毅新闻

和我们联系

想了解更多佳毅产品信息请联系我们

至电:021-68907178

邮箱:847584391@qq.com

行业动态

首页 > 佳毅新闻 > 行业动态 > 离心机的小知识,你真...

离心机的小知识,你真的知道吗?

时间:2015-03-31         来源:http://www.shxjy.com/           点击量:

  离心机是现在科学技术发展中应用范围很广的一种设备,是通过离心力进行分离各种液体和固体,混合物组成的一种设备。在使用离心机的时候,应该是要注意一些小细节,我们佳毅公司将为各位讲解一下关于这方面的信息吧!

  我们在使用离心机的时候,会有很多的注意事项,但是很多人在使用的时候会不注意到这些,这样是很容易产生问题的,那么在进行离心机使用的时候。要重视什么呢?在使用离心机的时候应该先把电源关掉,并且关掉离心机刹车,可以用手试转鼓动,看看离心机有没有咬煞或者其他不正常的情况,如若有不正常的情况,一定要请专业的人员来进行检查维修,非专业人员就不要擅自进行检修以免发生意外。

  在接通电源的时候应该是按照顺时针的顺序进行,在运行操作的时候必须要有专业的人员进行操作,添加离心物料的时候要注意量,额定量是不能超过的,而且在进行分离的时候物料放置要尽可能的均匀,要不然会影响机器的运转,可能会造成机器的损伤。

  另一方面,在运行的时候严禁超速,超速会造成机器的损伤和一些不必要的磨损,减少离心机的使用寿命,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因为离心机在运行的时候是处在高速运行的状态,因此在我们运行机器的时候,切勿用身体的部位靠近鼓动,那样会很容易造成意外的危险,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如果在使用机器的时候有意外发生,必须请专业的人员进行停车进行检查,如果发现有必要要进行拆洗修理,要立即进行修理替换。还有个小知识就是要对机器定期进行检查,看看有无损伤的情况,严重的要及时更换,而且移动部件要每个六个月进行保养加油。这些小细节一定要注意啊!

  佳毅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对这些的小知识对大家进行了一些简单的介绍,使用离心机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的一些小知识,大家在操作的时候要注意安全,避免意外发生,如果还有那些知识不是很了解,欢迎大家到佳毅进行更加详细的了解。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

忘记密码?马上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