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佳毅(上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登陆/注册收藏本站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工厂直供 / 即日响应 / 1年保修 / 终身维护

佳毅新闻

和我们联系

想了解更多佳毅产品信息请联系我们

至电:021-68907178

邮箱:847584391@qq.com

行业动态

首页 > 佳毅新闻 > 行业动态 > 没有技术创新,离心机...

没有技术创新,离心机企业就如减去羽翼的鸟儿

时间:2015-06-03         来源:http://www.sh-jiayi.com.cn           点击量:

  现如今,我国离心机企业的数量虽然很多,但是却很少取得突破性的进展。我们知道,在竞争愈加激烈的离心机行业,单纯的价格优势已不再奏效,随着离心机市场的不断成熟,以及离心机企业的成长和积淀,技术含量在竞争中的地位将越来越重要。

  据佳毅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调查发现,现阶段,我国离心机企业的创新能力普遍较低,能够推出自主知识产权的新技术、新产品的企业更是少之又少。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问题,佳毅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的专家认为,主要是没有将知识成果有效地转化为实际生产力。我国目前离心机领域的技术研发和革新主要依靠的都是研究所和高校研究基地,尽管也研发出了不少的新成果,但是并没有及时应用到生产实践中接受检验。而新成果不能与实践相结合,则很难将知识成果有效地转化为企业的生产力,则与离心机企业脱节。

  我们就医药行业的离心机应用情况,来谈谈离心机企业技术创新的重要性。通常情况下,医用离心机的种类是非常繁多的,而且具有各种各样的尺寸,是医生办公室、医院环境,或者实验室非常有用的工具。但是,医药行业对离心机应用过程中的要求是非常高的,对离心机所用的材质、结构和加工质量都有非常细致的要求。这就要求离心机企业必须不断通过技术革新,来满足应用领域不断提升的需求。可以说,技术创新,是离心机企业突破发展瓶颈必经之路。

  由此我们可以看出,离心机企业目前的发展前景还是非常不错的,而且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将会继续保持持续增长的市场能力。但是,我们知道,好的发展前景必然会吸引更多的离心机企业进入到行业进行博弈,随之而来的竞争也会愈加激烈。佳毅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的专家认为,离心机企业要想站稳脚跟,并在激烈的竞争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就必须充分发挥自身的技术优势,在加强自动化、制造工艺以及材料材质等方面的研究上多下功夫,积极与各大高校和科研单位形成合作的形式,让企业成为技术创新的主体,这样才能实现离心机企业的目标。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

忘记密码?马上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