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佳毅(上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登陆/注册收藏本站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工厂直供 / 即日响应 / 1年保修 / 终身维护

佳毅新闻

和我们联系

想了解更多佳毅产品信息请联系我们

至电:021-68907178

邮箱:847584391@qq.com

行业动态

首页 > 佳毅新闻 > 行业动态 > 浅谈上海离心机如何做...

浅谈上海离心机如何做好密封处理工作的

时间:2015-04-27         来源:http://www.shxjy.com           点击量:

  众所周知,制药、医疗这些行业对于离心机的工作环境的要求都是非常高的。不论是无菌环境,还是非无菌环境,良好的密封性都是必不可少的,一定要保证离心机中的离心介质不能与外界的人员、环境产生交叉性的污染。那么,上海离心机应如何做好密封处理,满足这一系列的要求呢?

  第一, 机盖的密封性要做好处理。

  通常情况下,上海离心机的机盖都是可翻式的,因此在与机壳相接合的地方一定要有可靠的密封处理。可以想象,如果这个位置的密封结构失效,则很可能造成离心介质的流失,对人员和环境造成一系列的伤害,而且对于离心介质本身也会造成很严重的污染。另外,对于进料管、洗涤管和观察镜等附加装置的安装接口,也应该做好可靠的密封处理。

  第二, 做好轴承位置的密封处理。

  传统的上海离心机对于主轴螺母、轴承位的密封处理,都是非常简单的,只能说是具有相对的密封效果,能够起到的密封作用也是十分有限的。而随着上海离心机技术的不断发展,这方面的密封处理技术也随之提高了不少,对于轴承位置的密封处理也可以做得很好了。比如在主轴螺母的部位,主轴螺母和转鼓结合面的位置,可以设置一些密封圈,这样离心机在运作过程中,就不会有一些污染物质进入到介质中。

  第三, 做好传动带区域的密封处理。

  我们知道,传统的上海离心机基于安全问题的角度考虑,使用的传动带一般都是敞开式的,而且只在电机端设置一个防护罩。这样的处理,虽然能够有效提高使用的安全性,但是却忽略了摩擦所产生的粉尘对于离心机工作环境的污染。所以,为了放在粉尘的外泄给环境造成严重的污染,进而污染离心介质,一定要加强对传动带工作区域的密封处理。

  综上所述,即是做好上海离心机密封处理的几个方面。如果一些对密封性要求较高的行业,需要购买上海离心机的时候,不妨从这几个方面入手,确认所选的离心机是否符合自己的生产需求。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

忘记密码?马上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