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佳毅(上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登陆/注册收藏本站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工厂直供 / 即日响应 / 1年保修 / 终身维护

佳毅新闻

和我们联系

想了解更多佳毅产品信息请联系我们

至电:021-68907178

邮箱:847584391@qq.com

行业动态

首页 > 佳毅新闻 > 行业动态 > 专家教你控制好轴承这...

专家教你控制好轴承这一高速管式离心机的关键因素

时间:2015-05-12         来源:http://www.shxjy.com           点击量:

  对于高速管式离心机的基本工作原理我们都是不陌生的,它根据每种离心介质的密度不同,经过高速度的旋转,使其进行迅速的分离,提炼出所需要的纯净物。其实,要想实现这种高效率的分离,控制好高速管式离心机的关键因素是非常重要的。

  佳毅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的专家认为,要想实现高速管式离心机的高转速,质量上乘的轴承是必不可少的,可以说轴承是其关键因素。因此,控制好轴承,才能控制好离心机的工作效率。首先,在选择高速管式离心机的时候,一定要重视对轴承的选择,选择材质好、不容易生锈、韧性较好的轴承,这样既能保证离心机的工作效率,还能延长离心机的使用寿命。其次,注意对轴承的日常保养。佳毅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的专家认为,保证高速管式离心机的高转速,一定要降低轴承的摩擦,如果摩擦较大,不仅会影响转速,还会产生大量的热量,导致离心机发热不正常,引起一系列的故障。要想降低轴承的摩擦,专家认为,可以选择一些润滑产品,比如高温锂基脂就是一种很好的轴承润滑产品,定期使用这样的产品对轴承进行保养,一定能够降低其磨损的程度。当然,如果轴承出现较为严重的磨损,很可能还是其产生松动导致的,这个时候,一定要及时固定,如果损坏较严重,要立即更换。最后,校正高速管式离心机轴承的同心度也是很重要的。佳毅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的专家发现,很多情况下,人们是不太重视同心度的准确性的。如果轴承的同心度不够准确,不仅会降低离心机的工作效率,还会引起轴承发热过分的现象,一定得格外重视。

  由此我们可以看出,高速管式离心机的关键因素就是轴承。可以说,轴承的好坏直接关系到离心机的转速,直接制约着离心机的工作效率的提高。因此,一定要从上述多个方面,控制好轴承这一关键因素,这样才能在保证良好的工作效率的同时,还能有效延长高速管式离心机的使用寿命。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

忘记密码?马上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