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佳毅(上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登陆/注册收藏本站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工厂直供 / 即日响应 / 1年保修 / 终身维护

佳毅新闻

和我们联系

想了解更多佳毅产品信息请联系我们

至电:021-68907178

邮箱:847584391@qq.com

公司新闻

首页 > 佳毅新闻 > 公司新闻

  • 2015 - 05 - 29 你知道高速管式离心机自动停机的原因有哪些吗?

    众所周知,高速管式离心机在正常工作的过程中一旦发生自动停机,不仅会影响到正在分离物质的分离效果,还会对离心机本身有着很大的危害,甚至造成离心机的彻底毁...

    MORE >>
  • 2015 - 05 - 27 上海离心机价格为何如此多娇?

    众所周知,现如今市场上上海离心机的种类和品牌有很多,但是我们却发现其价格存在着很大的差异。有的是同一种类的离心机,不同的生产商家其价格也是不同的;有的...

    MORE >>
  • 2015 - 05 - 21 高速管式离心机分离效果与哪些因素有关呢?

    我们知道,高速管式离心机的工作原理就是使得一些质量或者形态不同的物质在离心力的作用下实现分离。但在实际工作中,我们发现,并不是每次的分离效果都是让人满...

    MORE >>
  • 2015 - 05 - 20 离心机安装时需小心谨慎

    近几年,随着离心机技术的不断发展,离心机使用的范围逐渐广泛。佳毅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认为,人们在使用离心机的时候,肯定要涉及到离心机的安装问题,因此一定要...

    MORE >>
  • 2015 - 05 - 13 你知道离心机还可以在哪些方面进行改进吗?

    众所周知,这几年离心机的构造和方法有了较大的改进,离心机也得到了较好的发展,其工作效率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但是,佳毅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认为,离心机的发展...

    MORE >>
7/10 12345678910 跳转到第

忘记密码?马上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