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佳毅(上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登陆/注册收藏本站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工厂直供 / 即日响应 / 1年保修 / 终身维护

佳毅新闻

和我们联系

想了解更多佳毅产品信息请联系我们

至电:021-68907178

邮箱:847584391@qq.com

行业动态

首页 > 佳毅新闻 > 行业动态 > 且看离心机应用发展历...

且看离心机应用发展历程

时间:2015-06-01         来源:http://www.sh-jiayi.com.cn           点击量:

  在工业生产中,离心机基本上是属于后处理设备,主要用于脱水、浓缩、分离、澄清、净化以及固体颗粒分级等工艺过程。可以说,它是随着工业的发展而发展起来的,而且离心机应用范围也逐渐广泛起来。以下,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离心机在应用方面的发展历程。

  众所周知,工业真正的开端,应该是在十八世纪欧洲的产业革命之后。那个时候,随着工业革命的开始,纺织工业迅速发展起来,与此同时出现了棉布脱水机,可以说是离心机的雏形。紧接着,为了适应乳酪加工业的发展,发明了用于分离牛奶的分离机。进入二十世纪之后,随着石油综合利用的发展,需要将原油中的水、固体杂质、焦油状物料等除去,以便获得纯度较高的燃烧油,直到六十年代发展成完善的系列产品。可以说直到这个时候,离心机才真正成型。

  随着近代环境保护、三废治理发展的需要,国家卫生部门对于工业废水和污泥脱水处理的要求也逐渐提高起来,这就对离心机的发展提出了较高的要求。不仅要求离心机的速度有所提高,还要求其形式不断多样化,因而出现了高速管式离心机、连续流离心机和连续流高速管式离心机等一系列新种类的离心机,并且都有了较好的发展。这几种常见的离心机,在发展的过程中,分离效果和生产能力不断提升,而且应用范围也更加广泛,在离心机领域中一直占有重要的地位。

  当然,离心机除了在自身的技术方面、种类方面有了较大的发展变化,其使用领域也拓宽了不少。佳毅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认为,离心机是集机械、电子、制冷、真空和材料等多项技术于一体的样品分析分离仪器,在近几年的发展过程中,逐渐在生物、医学、石油化工、农业和食品卫生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综上所述,就是离心机应用方面的发展历程。由此我们可以看出,这些年离心机在性能、种类和可靠性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这也是其使用范围愈加广泛的一个重要原因。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

忘记密码?马上找回→